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关于我

介绍一下我自己吧~

我现在是一个在学院就读的第一年的学生~很幸运的我不必像其他人一样,住在学校附近的屋子或宿舍,我可以自行驾车到校上课。为什么我会说呢?因为在一年前我过的生活是跟他们一样的~住在宿舍里,过着一个星期回一次家的生活,但是当时我是一个大学生,很讽刺吧?大学生为何会到学院就读?这都是全怪自己当时沉迷网络游戏吧!

严格来说也不能称它为宿舍,是和其他人在大学附近一起租房子生活,那种和陌生人居住的生活。。我很不习惯。。当时的我总是到天亮才肯回家,宁可呆在网咖也不想回家。。虽然过后我有搬去跟我中学的同学住在一起,但还是过着这样的生活,不必解释也知道结局吧?在大学第二年,我跟着剧情的发展,被踢出校了。。呵呵。。当时的我想辍学去工作,但工作不到三个月,就被上司的针对而放弃了。。决定再度求学!

我说我想要再求学,我妈没反对。我选读了一间接近我家的学院,更仔细的宣读了我喜爱的科系,怀着信心再度出发了!但从大学到学院,自己也会觉得惭愧吧?呵呵。。还好我都没受到歧视的眼光,顶多多了一个外号叫“老爷”。

当然的,这一次的我不能再失败了,因为我真的老了^^
两个礼拜后的期考,我不能失败,而且要是好成绩,我才能对得起自己~
之前的经历,我很后悔,但我还是很珍惜当时欢乐的时光~
那些游戏的玩伴是很真心的朋友~~永远都不可能忘记^^

P/S :
网络里应该和现实分开对吗?说了那么多,还真怕被同学发现我写部落格呢~~呵呵。。顺其自然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