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28/8日记

一如往常的,
我被疲惫的母亲责备了。。。
每当母亲放工回来时,
见到任何一些小问题发生了,
就会以较重的语气询问,
问着问着就变成责备了。。

我那识趣,狡猾的哥哥,
总是很聪明的在这时候“碰巧”德不在家,
留下我一个人面对这一切。

当然,我不能怪我妈,
第一:她是我妈
第二:她工作疲惫
第三:她工作为了养我们
第四:她给我很多自由了
太多太多的理由。。。

但是一星期3,4次相同的情况发生,
我也要找地方舒解这些情绪,
我不可能也像我哥一样跑出去吧?
那我妈就很可怜了。。
工作回家了却还是一个人。。
对吗?

只好在部落格抒发了^^
说真的,
我还真怀念宿舍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!
但当时讨厌宿舍的人是我,吵着搬回家;
现在在家住了,又埋怨了!
哈哈。。。
我还真犯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