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29/8日记

早晨下了一些毛毛细雨,但这已经足以把我上学的必经之路弄得大塞车,更让我生气的是我跟在一辆驾驶速度超慢的车后面。。赛车已经是问题了,他还可以在塞车时慢慢驾驶。。真是气死我了。。

这样的突发细雨,加上那个司机。。使我迟到班上,迟了整整十分钟左右,赶紧追上正在继续课。

我迟到十分钟,有人却在课结束前的十分钟进班。。厉害吧?细问下,原来他昨晚呆在网咖直到凌晨4点才回家,当然睡不醒了!从他身上我看到以前的我。。呵呵。。

认真想想,
人生还真“赶”,
任何时候都在和时间比赛,
也许我也该学习今早的那个司机,
满满的度过塞车的时间,
反正也是塞车了,何必再赶?

有人说:
年轻时,用时间换金钱,失去了一些健康和快乐;
老了,用金钱换健康,以得到更多的时间来寻找快乐。

真讽刺,
也许我的未来也会像他说的一样,
因为我认为这才是人生。

P/S: 如果能有其他更好的方法,我当然想学!

没有评论: